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PMR假期 1st & 2nd Days


放假呢。。。常常做浪费时间的事。。。
终有一次是OK的。。HaHa

First Day...

我帮妈妈做了美食YumYum!!!

首先呢,我把切半的Popiah皮卷起来


>>>>>>>>用蜀黍粉+水













然后,

把它剪掉。。。

再把它炸掉哈哈。。。[残忍的笑话]

接着,把花生脱薄皮。。。

有点[口恶]

然后再炸 IkanBilis 和 自制辣椒酱[不是吃快餐那种的Sauce]

可惜没拍到照片因为炸的工作是妈妈做的。。。

最后把他们+加+起来


就变成酱咯。。。噔噔噔

    拍到不好吃。。。其实很好吃的。。。辣辣的=]


我Search了一张看到很好吃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1st Day Ended


Second Day...

开始浪费时间啦。。。但还好还好

我今天没做什么。。。

只读了半本书

一个不错的书。。。
就是它

《小黄鹂鸟》


我在学校借它。在假期里看。
大家也去购买或借来看看吧。。。
真得不错哦!!!

然后,
我就上网咯。。。

很久以下,快要4小时???。。。

哇哇我近视会越来越深咯。。。不要不要

待会儿。。。
我会做什么呢???

我也不知。。。。。。>,<

我要赶快下了ByeBye

PS : PMR学生 加油GOG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