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October 2011

PMR假期 3rd & 4th Days

嗨嗨……我回来啦!!!

我在这两天做了什么呢???
要知道吗?
请看下去吧…………

Third Day...


我早上在11.30a.m补习回来后,
就继续读《小黄鹂鸟》读完为止,


当然有中断啦……


喝喝水,
泡泡网,
上上厕所,
吃吃东西,
看看电视……


看完了,
就继续看本马来书"Seribu Kenangan",


晚上就看电视剧咯……
就它们咯>>>>>







还给我找到Q版滴,很可爱呢 



3rd Day Ended


Forth Day...

今天没补习,
我就把马来小说读完……

读完后,

就看了英文著名小说,
"Mr Mystery"
题目是'The Mystery Of The Runaway Rebel'
















照片有点不清……

读到几面就懒惰咯,
就来上网完面子书,写博客,玩SDO

玩玩下不知不觉又用了4小时……[厉害]

这下我眼睛呜呜[还不保护?!!!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