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November 2011

Ice Cream♥

放假到了~超长的假
但没我想象的那么爽啦!
接下来还有很多天的放假,
我希望我不会闷闷的……
而是过得非常有意义的假期……

OK, 回来正题!

Ice Cream...Ice Cream...真美味啦!
我爱上了芋头+椰子口味的雪糕!

我超爱咧!你们可以去超市买来试试看~盒装的~

除此之外,
喜欢KitKat的你赶快看过来!
我要介绍你来尝尝好吃的KitKat雪糕!

我吃的当然是盒装的啦~
不知以上的看到比较好吃的包装在这有没有买呢?
雪糕里面有小小可爱的KitKat Bites很脆~很爽口~
雪糕当然是Chocolate的咯!

还有还有,
怕肥的你可以吃Fruttare哦!
我吃过好吃!我吃过Lychee口味的。


介绍结束……买回你家其中一个吧!你要全部也可以哈哈!

我们下次再见咯!掰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