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December 2012

感恩上帝所赐的所有:D

2012年12月19日-去了学校拿PMR成绩



在拿之前大家都很紧张
轮到我拿时。。。
看到成绩我喊了小小的一声,哈哈。

我拿了8A,
我有点不相信,
因为我没那个把握。
拿到了这成绩,
我要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,
尤其是我家人 :)
我也非常感恩耶稣 :D

谢谢恭喜我的人:D!
我也要在这恭喜拿到好成绩的你们。
成绩不满意的没关系,
后面还有SPM等着。(Oh!!!NO!!!)哈哈

Congratulations~Aleeyana, Afnan, Aliff, Debbie, 富银,佩怡,欣惠,Khirulnisa,
Hamizan, Dayang, Vincent, Prisca, Rachel, Syafiqah, Nurafirah, Nuraizzah and many more.
For those who I don't mentioned is very sorry because too many haha :D

Bye~PMR :)









希望以后我会更努力地读书:)













希望上帝也会在以后的SPM里一样的保佑我:)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本人正是RM迷:))
    感謝來訪,現在我回訪啦:DD
    因為哈哈的關係所以喜歡Pororo,然後看Pororo越久就越喜歡了。在RM裡也特別愛看哈哈這個角色,感覺他很可愛。x)

    SMP應該不遠了,記得要好好讀書丫xDD我的成績就很差,根本沒有A可言。相信以後我的成績會比你爛。:P
    無論如何也恭喜你考到那麼棒的成績!!我才不可能拿到A呢~~
    上天眷顧你,讓你考好成績咯XP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