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放假咯!!!

耶!放假来找我们了 :D
呵呵!虽然是放假……
但功课还是找我和同学了:(
[人格分裂咩?一下子笑一下子伤心的]

功课和活动有很多很多……
很多很多……

这次我还跌破自己的眼镜,
去参加文学创作比赛@@
可能身边朋友的影响吧……

画有点...不管啦!在学习嘛xD

















她们的文笔都很好,
我很欣赏,
她们用词都很深,!!!

放假我就会有很多很多的作业咯!
希望会做完而且棒xD
[很少会做到棒的]

放假时,我都会和朋友出去一起讨论……
也是很开心的啦^.^

最后,我也要趁放假把我的部落格改头换面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